《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Redbox的东西退步了!服务也差!!@#$%^&

昨天去朋友的生日。。。(才我一个男生 =.=)

以下就是我和安雯的照片 XD
看了这张照片,我想说~我要剪头发!长发不适合!


就说说REDbox难吃的食物吧~
我很奇怪我自己为什么不吃寿司?~
人人都说好吃,但是我吃了~我会想吐!

生蚝第一次尝试,吃活生生的东西真的很恶心!!!吐!!!
之前REDbox的东西就真的好吃,但是现在搬上楼上东西有够难吃的!

服务生问题!@#$%^&
我去redbox那么多次,第一次服务生在我们的房间进进出出10次以上!
叫服务生帮我们拍照,他就先拿来“扮可爱”自拍(不是一张!是很多张!自恋到死!)

REDBOX。。。祝你早日安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