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我做了一个决定,就是辞职。

我做了一个决定,就是辞职。
这份工作不是不好
只是...
我不想原地踏步

这两年来,不停的重复
每天早上9点上班,晚上6点放工。
偶尔,搞搞戏剧。

我就在想我的人生就只是这样吗?
赚的钱 就只是这样吗?
驾的车 就只是这样吗?
银行的钱 就只是这样吗?

这时候,我的脑袋只出现了一个念头
如果我没有辞职,我是不可能找到新的机会。
我买了星座的书来看
说我2012年一月的时候
事业上会有新的机会。
就这样。。。我给了辞职信

下个星期就没有工作了
担心是会有的
人家问我要不要收回辞职信?

我说 我林子聪
做了的决定 就算后悔了 也一定算数!
这就是我做人的原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