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林首长, 我是半个槟城人


这个女人,拖车姐 她说....

林首长,
我是半个槟城人,你口口声声说你要减轻人民的负担
可是现在门牌税起价,全东西都在起价!
这叫减轻人民的负担吗?!!!

还有!!!我亲眼看到两次!!两次!!
晚上10.30路上已经没有车了!
但是,你还是叫你的执法人员拖车!!!
这个自然问题!!!你要怎样解释!!!

***以上是拖车姐说的话,听到都会背了。
我不需要在这里骂她了,因为该骂的都给网民骂到完了!哈哈!
然后,10.30pm过后。。。就不用执法?
那么,10.30pm过后。。。(如果)你被人家强奸/打枪~
执法人员也不用执法?对吗?

然后,刚刚看到 有人留言在他的 fans page
好有意思!值得看看。
他写>>>
人民不想看到 沫黑诽谤和污蔑成為一種政治風氣,人民要看的是“成績單”,難到檳州这幾年的成績會是你所說的那樣差嗎? 那馬華在这幾年的“成績”又如何? 人民是會感受到的,不信的話你每天上facebook吧!看看人民在談些甚麼,關心些甚麼,憤怒些甚麼,擔憂些甚麼,我想信對貴黨以後的政治路途會有幫助的,不要只會捧巫統的 LP.....

还有一个 柔佛人的留言
他写 >>>
“拖车姐,我是一个柔佛人。你们国阵讲,你要减轻人民的负担;第二, 你们赚了很多钱。我要告诉你,你误导人民!因为门牌税起价,所有的东西都起价!”
“包括,十点半晚上,我亲眼看到两百多次,十点半,整条路
已经塞满车了,但是,就因为你们叫你们的执法人员出来吃钱!导致在那边打架,头破血流!”
“这个治安问题,你要怎样去解释?
这样子叫做减轻人民
的负担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