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Monday, June 6, 2011

林导 的 观后感。

首先,为这篇文章《林导 的 观后感》做个开场~

如果接下去所写的,跟别人有巧合。
我只能说~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有怪无怪,我小孩不知世界~如有何得罪~请多多包涵。

1.日新国中 《悲河》
首先,灯光问题~ 整部戏差不多90%是完全看不到演员的脸。
演员的咬词不清,整部戏90%的台词都听不到或者听不懂。
放信这个环节,每个人放信的样子动作都差不多。
为何不尝试不同方式来放信呢?
你们的布好丑,动作也是丑到。
音响~请看演员做人,你的音响放那么大声做么?演员的声音都很小了。
你们应该没有老师吧? 所以,希望你们加油~明年 再见 =)
对了,要称赞你们的就是~我喜欢那个“婆婆”高的那个造型~
虽然,只是黑~but i like =)


2.修道院 《爱·关怀》
幕一开的时候,相信各位观众的感觉会和我一样~“那条布好丑哦~”。
舞台虽然是很乱,但是我觉得乱的有理~我可以接受。
可惜是在于你们的纸箱,真的只是摆美 =.=
如果纸箱可以玩些东西那就跟好了。

至于剧本这一块,开场的气氛营造得很好~可惜,故事没接下去。
一开始的时候是写实~为何不要继续写实下去?
剧本突然的转变成说书人在骂观众~这点我真的不能接受。
还有跳舞什么feel good 什么冒险,真的很多余~
技术上的问题,我就不多说了~你们自己应该明白。

整体来说,我还能接受,只是要雕~剧本再改点。
把戏危险的程度减到最低。
演员都很不错,都很一致的演技。

3.北海中灵《哎哟,哎哟!》
毕竟,这是去年的冠军学校。今年明显的懒惰很多。
音响照旧去年的风格。主角需要有待改进。
喜欢爱神们的衣服。
我超级喜欢那个“爷爷”拿播放器的女生。我心目中的最佳演员之一。
可惜,无缘~haiz....

个人觉得 奖:“爷爷”拿播放器的女生 最佳演员奖。

4.圣心中学 《藏在乌卡里》
胡子真的掉了。。。=.=
道具布景美,可惜~就只是从头到尾都只是摆在那边。
没有善用布景来玩新的东西。这点真的很可惜。
台位不是很好~有待修改。
整部戏都只是在乌卡 乌卡。。。果然很闷。
主角的角色,要再设计。
最值得称赞的地方,就是关幕的时候~赞!

个人觉得 奖:~~~

5.槟华 《十娘》
真的是无可挑剔了,世界级的演出。我真的很想站起来拍手叫好!
我个人觉得如果椅子道具是鲜红色的话,在视觉上应该会更好~
上面吊椅子这个我很喜欢,因为椅子遮住观众不必看得位子。
可以让观众更加完全注意戏演出的每个细节。
如果打斗场面,上面的椅子可以上下上下上下~那就会更好了!

个人觉得 奖:第一。全部人都拿演员奖~ 除了现实的妈妈和女儿。
最佳音响。

6.中华《我和我的两个世界末日》
如果再给这部戏演多5分钟,我保证一定泪流满面。
这也是一队让我觉得无可挑剔的一支队伍。
如果布景再稳一点就更好,因为差点让我心脏要跳出来。
火 和 时间,真的很好。

个人觉得 奖:第二。剧本奖。

7.菩提中学 《科举英雄传》
我无法明白,为何SPM 要和 英雄传 扯上关系?
刚好,这也是有耍武功的场面~
会让我不知觉得想回槟华那部戏。所以你们吃亏了。
我喜欢你们 旁边的两块长长的橙色布。

果然,给我猜到你们会唱“我的心里只有你” =.=
唱两,3句就够了嘛~唱那么多做么?
值得称赞的地方,演员都不错,咬词都很清楚。
PS:照富,我真的希望,我真的非常希望~你以后老师会给你认真的角色演。
不要再这样了。我真的希望你不要再这样了。

8.中灵独中《完全自杀手册》
开场是真的很吸引人。
这个剧本跟《完全自杀手册》有何关系??
不喜欢演员,音响,动作。。。。
这部戏的问题全部都在于演员,
第一,咬字不清~不想再听下去~
第二,不吸引~
第三,跳舞 跳好些。
第四,跳舞唱歌,请enjoy些。
lala的死,有别的方式死吗? 好敷衍的死。
人死了,我个人觉得尽快把他送下台。因为真的难看。
还是用别的手法来排这一段。

个人觉得 奖:服装奖

9.中灵 《春光乍现》
道具布景真的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no point的一部戏。
如果布景能动的话。就更好!
演员。。。声音有待进步。

个人觉得 奖:布景奖=舞美奖

10.韩江 《它杀》
演员都很不错。
最喜欢你们的灯光,超级喜欢你们的灯光。
跳舞那part真的很喜欢~如果再戏剧化一些~就会更好!
跳舞的女生再瘦一些些,视觉上会更好些 =)

个人觉得 奖:最佳灯光!!一定要拿到!!!

11.恒毅《称“它”为孩子》
这也是个冠军队伍,今年果然让大家跌破眼睛。
那个饰演“叔叔”的,我必须称赞他一下。
他每次演的都是摇肚子或者就是搞笑。
我喜欢他在角色里的声音,是压抑出来的。
虽然,他还是有缺陷~但是,这对他来说是个突破。

可惜,那个孩子演技luo~ 他后面的5个人。完全抢走他的戏份。
道具布景 有让我觉得阴深深的感觉。可是不够!
道具布景再多一点,真的再多一点,舞美永远还是你们拿定的!


>>在这里纠缠了3个小时,终于写完!
我觉得我写的,很单方面我自己的看法。
如果你们愿意约我一起出来谈这次的北马戏剧,我都愿意。
让我们一起交流,我也想听听你们的故事~

写得不好,或者得罪的地方。
请多多包涵。
也希望我所写的,可让你们有所进步 或者。。。
至少让我觉得这 3小时 不是白费的。谢谢大家看到这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