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unday, June 12, 2011

6月9号,这个日期。

6月9号,这个日期。
是某人的生日,今年的这天我什么都没为她做。
2年了,终于想开了,也一丝不挂。

6月9号,这个日期。
是我在西药行 工作一周年纪念日。
做了那么多份工这个是最长久的。
毕竟,老板不计较~所以才能长久为她服务。

跟她拿假期,也不会摆脸色给我们看。
之前的老板,只要一天请病假~ 就给骂到臭头。
还斤斤计较。所以,我才潇洒的走。

有时候,我真的想一辈子都不想工作~到处流浪。
可惜,我出身不是咬着金锁匙。
原本还以为可以到台湾念戏剧系。
谁叫我的爸妈 的生意 跌倒很厉害?
不然,我现在已是戏剧硕士也不一定。

有时候,这就是命~改变不了。
当然,我也不会怨天怨地。

现在在期待另一伴的到来,我真的希望是她。
但是,我们好像相差4,5岁。。。有可能吗?
算了吧。。。顺其自然 最重要。
是我的就一定是我的,不是我的~我在怎样强求都没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