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Monday, June 6, 2011

北马中学生戏剧比赛 =)

昨天真的很开心 ^^
与我的学生一起看戏吃东西和分享,
与各校的戏剧指导老师交流,
与各位好久不见的戏剧朋友哈啦说笑,

还有。。。有人找我拍照。XD
还有还有。。。很多我不认识的人突然叫我的名字 (原来我还没被遗忘 ^^)

还有还有还有~
光荣史~和志腾 得奖的对手戏 重放在槟城大会堂!!
一来可以让我的学生看看3年前的我几丑。XD
二来可以让我回味和志腾的唯一一起演戏 =)
(这个影片连我自己也没看过!所以,真的很开心^^)

看完了,和修道院交流。
然后~和学生去牛干冬吃东西。
就如我学生所说“今天就好像一场梦”。
我认同~ 这真的是美好的一场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