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Friday, June 24, 2011

第一次在pasar malam摆书摊 =)

虽然,很丑。。。但是,也要分享 XD
今天第一次在pasar malam摆书摊 =)

我的第一个顾客竟然是 两位美女 美到~~~
真的好想要她们的电话号码。。。><
可惜的是。。我不是一个理想的情人 =(
我只是 林导 =) 所以,取消这个念头 =P

PS:这个卖书 idea 想象了3个月,今天终于实现了~开心^^

1 comment:

  1. microtouch titanium trim reviews - AUS - Vitanium-Arts
    The microtouch titanium trim is an extremely unique piece of nano titanium by babyliss pro technology. There polished titanium are more than 15 different titanium flashlight types of metal components on each element titanium bikes and titanium phone case there 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