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Sungai Petani 再一天



今天起身好,准备就绪去Sungai Petani咯^^

这一次,
是我自己驾车过去。
第一次出坡,好有满足感 =D
那边的店租超级便宜的 ^^
有机会我一定去那边发展。

然后,我超级不喜欢那边的马路 =.=
听说,路做了1年多还没做好!!!
哇老!!!

接下来,
应该会不久下一次sungai petani。
为什么要去?
erm....你们自己猜~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