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Wednesday, March 7, 2012

赚钱的新idea,很重要。

如果我的魔术生意越做越大,稳下来了。
我就很放心了。。。

我从事魔术生意也有2年了。
现在开始全职网络生意卖魔术...有些人问我能做咩?
我只能说少一份正业的薪水,赚不多,至少能过生活。

之前,刚开始的时候~那么多人看衰我做不起。
现在我有一点成绩了,那么你们呢?
还是一样原地踏步啊~

说到赚钱,要一直不断有新的策略才能求进步,才能把业绩冲上云霄!
我有很多新Idea,不过失败很多次。
但,我还是会一直不断的想如何把生意搞大。
这是我最想要的。

可是,这两年都是我一个人做......能厉害到哪里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