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Monday, April 26, 2010

真的不敢相信!才几天,我排完戏了^^

这几天我都给修道院戏剧学会搞疯了!

虽然,只是这几天我骂她们骂到很惨。。。
因为我觉得不骂~你们是不会积极,你们是不会自律的。
因为时间的限制,我不能再让你们再Lala下去!
所以,paiseh loh XD

果然,骂你们是有用的。
现在的你们也不Lala了,也不再玩了。

今天终于把戏排完了!!!
我真的不敢相信!今天我真的把戏排完了!
接下来的时间就要头痛幕后的东西了。。。

今天排结局,
修道院的小,中,大可爱们都哭成一团~
haiz...真的很不习惯看一团女生在哭~

她们就问我“为什么你不哭啊?”
我回答说“带领的人是不可以哭的。”
如果我哭的话~场面是一发不可收拾的啊!
所以,我忍着~

好啦~还有几天。
不要再让我发“艺术家脾气”了。
修道院和我很艺术剧团~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