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Friday, April 9, 2010

看着我的户口,心跌倒了谷底 T.T

今天突然和中华戏剧朋友去唱K...
本来都很开心的!^^
(大概有1年没踏进redbox了。)

过后,明天“我很艺术剧团”的聚会。
我又要出一笔钱。

我就去按钱for明天的聚会...在我按钱的当儿~
看到我的户口从1500++,
现在只剩RM200++
(心情就好比从天堂掉下来一样 T.T)

驾车一路上都没心情。。。T.T
心痛...真的很痛...没人会了解我...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