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我是谁???

我是谁?我是林子聪吗?
我找不回以前的自己。。。
开始在怀疑着~我是不是子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总觉得只能在舞台上才能找回我自己。
离Uxi 4 不多不少~还有2个月多。。
我还处于着要不要“演”这回事 !
很多东西都还没准备!!!

本来说的那个什么爱情独角戏,也放下了!
Uxi 4,我到底要不要演啊!???
有点想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