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今天和于雯出去咯^^

今天和于雯去吃早点!娃哈哈~
因为之前(2008年吧~)我们打赌,
如果她Form3没男朋友,我就请她吃。
如果她有她就邀请我吃 XD

本来我已经忘记了~
她跟我说起 XD 所以,今天就请他吃咯 =)
我们在火锅之家吃早点>>>蛋塔真的超级好吃!!!

照片拍得很难看 =.=
算了吧~当做回忆来看 XD


过后,我们还去penang road吃有名candui XD
还去走走penang road买了3角糕。XD
还去马来人的商店,看东看西,看到扑克牌就情不自禁的露两手魔术^^
也教她几样魔术骗朋友 =P
她也教了我一个很吊的魔术!赞^^

PS:我已经毕业两年了,可是,还是很多人认得出我 XD
那时我很出名吧?因为在路上走过,有人说“诶~中华的”。
今天遇到两次,可是我不认识他们 XD

这是我2008年时候跟她合照的 ^^


本来是约在我生日那天的,那天她去genting XD
你不要忘记哦!!!你答应我,买东西回来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