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unday, March 27, 2011

《晶莹剔透.......》终于...完了!!!

又要又不要,心门悄悄然关着,烟花里一片宁静。
就这样我拖了3年,错过了3次,
今年我鼓起那藏在心里最深处的勇气去参于“鲜风作浪 4”。

参与“鲜风作浪 4”。
不停的让我感到吹来的冷风,不停的吹入我心里,而且必须承受它。
我招展自身,并挣脱自身于巨大的冷风中。
我设下了框框限制自己,从中找到了别于一番的突破。

剧照分享
剧名《晶莹剔透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是一般滋味在我心头。》



每场的演出都有不一样的尝试与收获,我上了一课。
谢谢观众,各编导,各老师丢出来的问题,我又上了一课。
谢谢跟我并肩作战的人儿。

第一场,在绿油油有竹林的草地上......
第二场,在轰轰大雨吹的草地上......
第三,四场,在屋子的大门前的楼梯上......

在那关起门的一刹那.....终于......
结束了,我感动了,跟我并肩作战的人儿也在结束当下疯狂的笑了。
>>>唯一的遗憾,就只有那么一点点点的遗憾,故事中的“她”没来当观众。

感谢当下,是时候结束自己一段时间在戏剧的旅途上。

PS: Joyce Toh Ker Ro 我们说到做到,最后一次!
看多书,多听,累积个2年~再来吓死人! =)

刚才,一演完了!我们就直接去one-stop KFC庆功 XD
然后,重点来了!去popular!walao!我吓倒!
仿佛整间one-stop的人都在popular!
买了4本书原价进140元!付钱时才14元!爽到!!!
我想后天再去看有什么好书可以买!XD

回家的时候,
Radio正好放Lady Gaga的Poker face!我就直接开到最大声!
我们在车上简直是疯了!哈哈

PS 2:让我们一起期待 马嘉临 身任导演的时候!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