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unday, March 13, 2011

一个人的TEsCo。心声。


今天一人走TESCO.
离之前一个人走TESCO的时候,是差不多1年前的时候。
记得那时候,是我最无助的时候。
没有工作,整天无所事事,还来个大病进院。

我今年21岁,我对未来充满了模糊,恐惧,害怕。。。
现在的工作虽然稳定了,但,我觉得还是少了一些。
所以,业余我都卖魔术。可是,也赚不到几多。
现在已经回本了50%,我还有另个50%要赚。才算是回本。

老实说,我身边认识的人多,可是真真聊得来的有吗?应该没有。
我很期待我的另一伴的到来,至少有个人跟我一起分担我的心情。

我的身体,我的背部不知道为什么偶尔会酸到让我飘眼泪。
又肥了那么多,脸又长得那么丑。至少比起之前好看了一些,所以算了。

**中学
还是最开心的,无忧无虑,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我的戏剧的学生一说到要找工作做,我都不鼓励。
因为中学是个让你学习发挥创作的好地方,不要浪费。
你毕业后,你工作的时间是30多年!!!
你中学的时间才5,6年~请你们好好珍惜。

**戏剧
“戏剧”是个让我又爱又恨的一个字眼,曾经多次的想放弃你。
每次都会对自己说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但,还是年复一年的跟你纠缠了5年之久。。。 =.=

接下去的鲜风作浪演出,
作品《晶莹剔透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是一般滋味在我心头。》
对这次的演出,我完全没有信心把它演好!!!
排戏时,都非常的不舒服。所以,排了一下子~就不想再排下去。

无论如何,我会try to把它做好。
我相信这个作品能让我找到解脱。
我会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