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unday, January 17, 2010

昨晚的你。。。今天下午的你。。。

昨晚的你那美和幸福的笑容。。。

今天下午的你,眼泪流下。。。

在我的车上,988最好听。。。

在报新闻的时候。。。“今天槟城龙舟...”

988对不起,我不得不关掉。。。

车上好安静。。。等着红灯的来临。。。但,都是绿灯。

我好想牵起你的手安慰你。。。我没资格。。。

我只是动动你的手。。。

我不能做些什么。。。我没用。。。我真的很没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