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谢谢你。。。

昨天心情非常的糟!
我能怎样?~找不到人。
想找她
(她的心情比我更不好。更何况!我喜欢她,所以。。。怎样还能好象以前谈心事呢?)

我还找了晴
(算了,她很忙。。。非常的忙)

我真的没有朋友了,真的没有了。。。
不会有人想要关心我,不会有人心疼我,不会有人想听我心里想说的话。
最近这几个夜晚,我都哭了!
你们会在意吗?!!!(除非我是帅哥,也许你们会在意。)

昨天我就和我店,她也是有演戏的。。。
我就开口跟她说:“今天放工你有空吗?”
她就说:(有点忘了)
“看得出你今天心情非常不好,想找人谈心事?好啊~等下你来载我啦~”
(哇!厉害。知道我在想什么~)

过后,去5条路那边的海边~
说了说了,我哭了出来。。。
(那边有很多路人,我还能哭出来!证明了,我真的很伤心。)
谢谢你~
专心宁听我的心在说话,安慰我的心灵。

虽然,认识你不到3个星期。。。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