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Monday, January 25, 2010

演出就快到了!!!

演出就快到了!!!
真的很怕那些大人物会来看=.=
比如:福庆,富明,万祥,国安,耀祥,伟光,全能,龙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我这次的。。。突破,努力,坚持,眼泪和改变!
会不会白费呢?你们会不会感受到呢?

等着瞧吧!!!“我很艺术剧团”不是盖的~哈哈

首先,我要谢谢我背后的女人(很多=.=)。。。
当然,先谢谢最伟大和最重要的!就是....

陈晶莹小姐^^
偶尔,因为一点私人事情~我们就冷战闹翻。
幸好,偶尔你退一步~偶尔我退一步
所以没事^^(就像跳cha cha =.=)

谢谢你从头陪我走到现在。。。
如果没有你,也许我不会走到今天。
真的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