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叫我“林导”!!!哈哈哈


导演简介
17岁开始疯狂的投身于戏剧,2007年加入中华戏剧,2008年很荣幸的成为了中华戏剧主席,同时也成为了造心厂会员之一。也参与了许多戏剧表演和比赛,也在2008年北马戏剧担任舞台监督和导演,同时自己也拿下最佳即兴演绎金像奖。曾经自编自导自演《爱!简单?》,《甜不辣so sweet》和《哼!2013》。曾经参与过的演出《噢!买尬!一点红》,《月圆之夜,幸福号请启航》,《尺》,……等等。

强烈的编导性格
一向来以简单,省钱,不平凡,不商业化,开心就好的方式来排戏。怎样以环保
为主来排一部戏。真的难倒我和副导。过后,剧本还是出来了!yeah!

导演的话
为了这部戏和一点私人事情害我中了2次“3万”==。这两次都是在副导演的面前中!(几吓衰~)我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帮我还了那“3万”!哈哈^^首先,我要谢谢我背后的女人(很多=.=)。。。
当然,先谢谢最伟大和最重要的!就是....陈晶莹小姐^^偶尔,因为一点私人事情~我们就冷战闹翻。幸好,偶尔你退一步~偶尔我退一步。所以没事^^(就像跳cha cha =.=)
谢谢你从头陪我走到现在。。。如果没有你,也许我不会走到今天。
真的谢谢你。=)

对演员的话
看到他们一天比一天的进步,真的感到很荣幸。我,芷晴,保婷,慧桂,晶莹也有一段时间没动到戏剧了!所以,刚开始大家都很差T.T。幸好,我们以前的表演细胞慢慢的回来了!
经典的句子“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一定有个女人”。我很感恩,我的背后那么多女人。哈哈。至于有些是没有接触过戏剧,她们现在都有个自己岗位的样子了。

当中有很多值得回忆的事情
1. 跟晶莹从头到现在的点点滴滴
2. 我发脾气的时候
3. 芷晴相骂!骂到很厉害那种!
4. 跟保婷去买道具和裤子顺便吃candui^^哈哈
5. 车死火的时候== 哈哈
6. 嘉临:“我最开心就是每个星期六可以看电视”=.= 哈哈
7. …..等等。。。很多

当中会有一些的挫折,但~我们都熬过去了。
谢谢你们陪我走完这条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