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年初一^^有新年的感觉,没有情人节的感觉。。。哈哈

年初一,
首先~去观音庙拜拜^^
希望我工作顺利,桃花朵朵开(其实,一朵就够了~哈哈),健健康康...等等

*去朋友家拜年
1.去晶莹家拜年,在楼下等她下来~我等了1个小时半 =.=

2.过后,去敏仪家拜年^^好久没去她家了~也好久没看到她妹妹了~
她的两个妹妹都美去了^^(小弟弟有兴趣的话,我介绍给你!哈哈)
不到20分钟我就离开了,因为赶着要去亲戚家拜年。

*情人节怎样过啊?!T.T
本来,我约了薏琳在晚上~和我过情人节(我们没有关系~)
过后,她不能 T.T haiz...

晚上的时候,我就很孤单~~~
突然,收到了一封信息(是薏琳send来的^^)
约我在e-gate的starbucks^^(榕尉也有去^^)
我开心到要飞起来了!哈哈

到了目的地,看到她们两(薏琳美^^)


(只是2杯水和一样东西就要RM40++)
我知道为什么那么贵了starbucks...
因为它的水真的很好喝!!!我喜欢 =)

过后,就送薏琳回家^^我的荣幸=)
她的爸妈也刚好回到家~
我车有准备年货,就拿了去她家拜年^^
她的爸爸妈妈都很好相处 =)
(她妈妈知道我是谁!哈哈~开心到!^^)

和薏琳谈谈天^^
过后,我就回家了~~~

我迷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走了15分钟~好像不对劲!
本来要U-turn的~可是,看到警察叔叔在对面block~
所以,我就不U-turn!!!(我怕中3万 =.=)

就round了10分钟呱~终于给我看到了PISA!!!
开心到要死!哈哈
看到PISA我就会回家了^^

谢谢薏琳和榕尉陪我渡过情人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