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U戏 3,我很艺术剧团!加油加油加油!

我很艺术剧团的会员们~
你们还是否记得这句经典台词?
“我很艺术剧团!加油!加油!加油!”

>>是否还记得我和晶莹在排你们戏的时候?

>>是否还记得大家吵架?(虽然只是一次。哈哈)

>>是否还记得坐过我的车?(我换车了!哈哈)

>>是否还记得大家一起排戏,一起流汗,一起付出,一起为了演出拼了?

*自己的话
刚开始我很担心,毕竟和一群女生一起排戏。。。难免会...
可是过后还ok~没什么。^^
排戏一直都还蛮顺利~

只从那天我耍脾气过后,
大家都很积极了^^
道具每次用了不收回,但我终于看到你们自动的收道具。

我非常得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