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Monday, February 8, 2010

我和嘉倩“价钱” 哈哈



跟她啊~erm...
就非常谢谢她上次陪我聊心事和安慰我 =)

之前第一次Uxi集会的时候,(我们还不认识=.=)
她跟我说“你在那个bakery做工的啊?我有空时来找你^^”
(啊?突然有一个女子来跟我说酱的话~)
我不是爽到~而是吓到!哈哈

过后,她真的来找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也变了我的工友=.=
我还以为她是为了我而来这里做工~(自作多情!哈哈)

大概就酱吧^^哈哈(有点敷衍的感觉~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