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erm...看到人家中“3万”~开心^^哈哈

*庙会
他妈的,从pragin到华人大会堂都没parking!!!
在旧关仔角看到了一个parking,park好了~
哪知道,那个放钱的rosak!!!
(因为之前park在格子里,放钱的rosak!就中“3万”怕了。)
上回车走前一点,看到parking就park了^^

昨天庙会我只是在义区呆着,
没有好像之前走来走去。。。
(因为我腰痛,不能走来走去~)

回去拿车时,看到我前面的车(他没放在格子)~
他中了“3万”!!!哈哈(开心^^嘻嘻)
我没中!(因为我准守交通规则~哈)

*电话
我电话离开了我2天,好不习惯~
因为我的memory card出了问题~
要format T.T (有些照片我没放在laptop,所以~没了T.T)
其实,也好啦~
不用一直开着电话看照片,过去了就过去了~
(人会变,谁也会变,那时的回忆在脑海里偶尔想起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