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新年快乐!!^^ 我的新衣新裤都很贴身,很性感。。。非常的不习惯=.=

之前走hiphop路线的我,
今年改了走show my body路线 =.=
(身材那么糟~还要show...)
我觉得我要对自己要有自信一点~yeah!

刚才去买了裤子~
33号,我竟然能穿!?哈哈!爽到!
之前我都要38 or 40!!!
证明我瘦去了^^yeah!!!
(刚才早上的时候,我爸爸的朋友来,他说我瘦去了很多!^^)

我今年的新年怎样过啊?
很简单~就是一直去朋友家拜年!
^^当然,我不会两手空空!哈哈
我买了很多年货,准备去一些朋友的家~kakax 期待 =)

*我的祝福 =)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富贵花开,笑口常开,快快乐乐,幸福万岁,甜甜蜜蜜,年年有余,恭喜发财,万事如意,一帆风顺,风调雨顺,财源滚滚,事事如意,日夜进步,不会退步,身体健康,子孙满堂,喜气洋洋,五富临门,大吉大利,龙马精神,虎虎生威,.......好多!!!哈哈~

去年的事情忘到光吧!新年要开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