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我的经典台词“我从出生到现在都没有过女朋友”=.=

每当人一问我有没有女朋友~
我都会说“我从出生到现在都没有过女朋友”=.=
他们就会惊讶的说“啊!!!你没有女朋友?!”
(习惯就好了=.=)

昨晚,和中华老校友谈鲜风作浪的演出(我最年轻^^哈哈)
万祥说“子聪,之前看你好看去了。最近有女朋友了哦?发福一点了”
我就说“我从出生到现在都没有过女朋友。”
刚好传龙走来听到就笑=.= 全部就笑我!(我好可怜 T.T)

今天,朋友叫我去学校打篮球^^
我的技术还是一样算是厉害了^^哈哈
流了一身汗!爽!

之前都忙戏剧没时间打,就算有时间也会拿来想剧本。
戏剧忙是忙,至少我很喜欢,很enjoy!
(U-xi 4还会不会看到我?请期待吧^^)

照片分享
嘉倩写的^^
我一看到她画=)给我,我的心情就自然的好起来~哈哈


做蛋糕那么久了,终于会写字了!yeah!!!^^
(我还有3个星期就没做cake了。所以,想吃我的cake的朋友~call我!哈哈)


帮朋友做的cake~(我觉得很难看)
我的朋友开起来看他说美~哈
他还说下次再跟我订ca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