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我和副导演^^

最美的一张^^
我送她的花 =)


我跟她有太多东西可以说~

一开始我的剧本是很华丽的那种。。。
她就说我们是否换剧本?!因为太贵了!
也不想花我那些无畏的钱。我们就换剧本了~

一个简单的下雨的晚上,我们把剧本的大概给弄好了^^
简单又省钱,跟我之前的style一样^^

我们算是合作的蛮愉快的 =)
每次我都想剧本的画面,她就想台词~
然后,不妥的话~我们就会改。
所以,我们这个组合蛮厉害的~
(以后,会不会在合作呢?~很难说,应该是80%不会再合作)

*和她的私人事情
erm...我最记得的就是14/11/09。。。我的生日。
因为那天是我第一次晚上驾车出去,还下雨==
所以,我整天都是在紧张==
她还在我的书画画^^很美(到现在也是我的手机的主页面)

和她去吃肉骨茶 =)

第一次练习的时候,我们去吃云吞面^^

中3万==

冷战的时候 T.T

。。。。。。很多很多很多

这次的Uxi 3有你在我的旁边真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