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林子聪。。。是时候沉默了~

我。。。是时候沉默了~
也许太过于表现,坦白,热情,自我,固执,...
偶尔会有些人喜欢,但我感觉到很多人不爽我~
请问我对你们做过了什么?(我身边每一个人!!!)

有时候,我sms,msn你们问东西。。。
1次,2次,N次~ 你们不回复我,也算了!
至少给我原因,好吗?
1.电话没有钱,不能回复你~不好意思。。。
2........
(喂!不好意思~这四个字~说不出口哦?!)

不然,你直接跟我说“我不爽回复你!”
(我能接受~至少你给我原因!好吗!?)

算了,算了,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