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我真得很怕我的肾出问题 T.T

*昨天拜年!嘻嘻^^
>>>谁说!我只是去女生家拜年!我也有去男生家拜年!只是没写在blog.ok~?!
昨天去嘉倩家拜年,嘻嘻^^
我很喜欢她的flat~好像迷宫 =.=
她家呢~很美!好像刚搬来不久~啊?她住了14年++
(原来是她妈妈有洁癖~怪不得啦,家里那么新~哈)

过后,晚上10点++。
敏仪来我家拜年^^嘻嘻(男生们,羡慕叻?哈哈)
在我房间聊天~(谁来我家也是去我房间聊天的~不要想太多~哈)
我还跟她买了RM108的。。。
有全身按摩,spa,suana,去死皮,价值RM90++面膜,...
(好值得!哈哈,我以为这只是女生做的罢了。原来也有男顾客去做的~)
我可以去relax一下了!嘻嘻

我真得很怕我的肾出问题 T.T
刚早上的时候到下午12点多。。。
没有痛了!几开心!
哪知道。。。又再痛!!!痛到。。。

(我没去看到布袋戏 T.T)
晚上去2个推拿的地方~
一个晚上没开了=.= 一个关门了~
如果明天再痛的话,我就要去医院检查了 T.T
(又要花一笔钱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