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Monday, February 8, 2010

erm...昨天...erm...kakax

昨天就病咯~
没去工作。。。(活该!喝那么多!)

下午的时候,去跟我的造心厂主席拿
“鲜风作浪”的form!!!
哈哈,别误会!不是我要出戏==
(一年出一部就够了~哈哈)
(其实,是我懒惰=.= 哈哈)

就跟富庆讲起我的戏,
他跟我说~~~(协和不要hurt到)
“子聪,她们都给你教到不错哦~你怎样教的?我之前去协和教到我pek chek...”
(协和戏剧组~加油哦^^我支持你们~)
他还跟我说了很多戏剧的东西^^我也受益不浅 =)

讲起我的戏哦~
很多人喜欢,应该是一些人不喜欢~~~
*很多人说4部里面最好的一部^^
*你突然进步了很多~我吓到!
*......^^

我当然开心哦~
而且都是戏剧的大人物说的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