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Monday, February 8, 2010

我和薏琳^^

uxi 1n2的时候,我承认我很ciko!(尤其是在Uxi 1)
我都一直和别组的队员交流,所以认识蛮多美女的!
一直找别组的女生拍照~(我对我以前的举动,感到羞耻!)

Uxi 3,我觉得我变了很多~
Emo了很多,不再ciko~
只是专心的把“我很艺术剧团”会员们,训练到有一定的水准。
因为我要给富庆和....看到我的努力和进步~
我也很少跟别组的人交流到。。。
这次呢~只是和2位女生拍照罢了=.=
就是薏琳和嘉倩 =)

我和薏琳^^


我喜欢她^^(不是那种的喜欢=.=)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她很美~(去年到现在^^)

去年和她拍的照出现了那些东西=.=
所以,我忍痛的delete和她合照的那张照片~

隔了一年,我们又有机会合拍了 =)
Uxi 3还没开始时,我们就一直在乱我们要合照的东西^^哈哈
31/1/10我们拍了^^回家了~
她就sms我“我们总算有张合照了吧!希望不会有奇怪的事发生.呵呵!”

过后,她跟保玲拿我们的照片^^
她就msn send给我^^
好开心=)
她说“幸好,没有那些东西~哈哈”

疯浪子,不要再把我和她扯在一起!哈哈^^
(虽然,我喜欢她^^ 不是那个喜欢=.=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