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昨晚和嘉倩n诗雅走pasar malam^^

诗雅啊~不知不觉一年过去了~
我们也一年没去走pasar malam了~哈

3个人都穿黑,走了走了~
我们就去诗雅家看星星 =.=
(晶莹:但是,我现在抬头一望~一颗星也没了,星星都跑到哪去了?)
对!没错!真的一颗星都没有!可悲!

就聊天就聊了我的个人~
诗雅:“子聪,我觉得你很没有自信~做人有自信一点嘛~”
嘉倩:“对咯~他不只是没自信罢了,还自悲啊~”
诗雅:“看你私底下害羞害羞的,可是你在舞台演戏时~就觉得你很有自信。”
......等等(我会改变自己!YEAH~)

(还有蛮多东西,可是懒惰写了=.=)
有时候和一些朋友出来聊天也是蛮不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