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uesday, March 2, 2010

我中选做演员了!!!yeah^^

2月27号那天,
我去了noise那边面试《情牵南洋》ntv7的临时演员。
去到那边只觉得很热=.=

过后,写了自己的资料。他给了我稿背~
我就很努力的背起来,感受里面的场景和我的人物个性。
读了45分钟=.=(其实台词很短罢了~)
然后,涵奕(noise最大粒的人)就跟我说“子聪,你很有经验了~为什么背到那么久啊?”=.=
(算!忍你~哈哈)

好了~就进去面试了~
一进去~哇!美女^^哈哈
然后呢~看到美女面试我,所以紧张加倍!忘词!T.T
然后,她就说可以了,可以出去了~
(因为已经有200多个人来面试了~心想是没机会了,心情跌到谷底 T.T)

3月2号今天,
放工回家就收到了她打来的电话!开心!
她叫我去演^^还说角色很适合你,就当天你能不能请假?来拍整天~
我答应了!^^

Yeah!我一挂了她的电话,我就一直大声喊“yeah!!!”个不停!
真的开心到快要飞起来了!!!
希望当天拍摄时,我不会带给人家麻烦和NG~哈

谢谢在我面试之前给我鼓励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