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Friday, March 19, 2010

1.我真的是彻底的肥了 T.T 2.我变了? 3.遇见她^^

1.我真的是彻底的肥了
去年的Uxi2过后,很多人说我瘦很多。。。
今年的Uxi3过后,很多人说我肥很多。。。(我也承认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讨厌!!!
(Uxi4,我要给你们说“wah!子聪你好瘦,身材好好”XD)

2.我变了?
也许吧?最近爱上比较女生的东西。。。
最近,我都有带发夹=.=
Fu面膜和上美容院=.=
我跟我的戏剧老师说:“我最近对美容和化妆有兴趣,我打算有钱的话~就去读。”
他说:(很认真的说)“子聪,你不要!你一定会变性的”
(应该不会啦~我那么man~hahax)

3.遇见她^^
今天去pasar malam...(难得跟家人去 XD)
在去之前就希望可以遇见她~(因为好像很久没看到她了~)
遇见了几个朋友~(就是没遇到她)

然后,去咖啡店喝完咖啡就走出来要回了~
听到“子聪~~~”我以为是诗雅(因为她住那边。)
我翻头过去看,原来就是我想遇见的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