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uesday, March 9, 2010

按摩!suana! yeah~~~ (18sx)

今天决定了去找敏仪按摩。。。kakax

我开车走一段路的时候,
敏仪突然call来~(她睡不醒=.=)
叫我去载她上班~(已经要12点了,她工作时间是11.30 =.=)
就弯去载她。。。

因为是敏仪我才给她动我的身体,
因为按摩她还不是很厉害。。。
所以,叫印尼妹帮我按=.=
算了!!!
(问题是当时的我是脱光光的!!!只有一条毛巾=.=)
(为什么一定要脱光光=.=讨厌!)

过后,按完了过后~
到敏仪就帮我去我身体的死皮和按摩body mask和耳蜡~(我就放心了。)
然后,又再是按到大腿内侧=.= (幸好没按到重要部位)
(当时的我,只想唱这首歌“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其实我很大!ok?hahax)

还有她翻我的毛巾时好大力,失手~
(好像是给她看到了=.=啊啊啊啊!)
(敏仪小姐啊,我害羞啦~因为里面只有透明纸内裤)

再过后,做完了全部~yeah!!!
去冲个凉~就suana!yeah~~~
流了很多汗!拍张照来纪念^^
(我的身材不好!如果你不要呕的话,就不要看!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