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Monday, March 15, 2010

小聪聪n小雯雯 in the wonderland XD

昨天和小雯雯去Gurney看戏。 =)

当然,第一次见面~难免会尴尬和冷场~
我和她都很担心会酱。。。
幸好,我够白痴,讲的话够冷~
所以,昨天的约会没冷场~哈哈

*在GURNEY...
我自己驾车上去GURNEY parking噢!!!
(突然觉得自己驾车好厉害 =.= hahax)

买了戏票~我们就要去吃!(因为我好饿!)
不知道要去KIM gary...还是旺角~~~haiz
最后,决定去旺角!...(因为KIM gary等人请 XD)

东西是蛮不错的,只是他的蘑菇汤很geli =.=
(因为超级黏黏的,又白白的~~好像XXX.牛奶味很重~所以,不喜欢!)

吃完了,给钱的时候~我拿VISA卡出来.
原来是没收卡的 =.=
旺角!update一下啦!(你以为你店的东西很便宜哦?=.=)
(幸好,身上有cash!hahax)

*小聪聪n小雯雯 in the wonderland XD
因为时间的关系,没办法看到3D~
我们进去看时~
我跟她说:“幸好,我们没看3D~hahax”
(她也认同。普通已经够可怕了!如果看3D~我会被吓死!=.=)

对这部戏《Alice in the wonderland》
我真的很喜欢里面的台词^^哈哈

后面的时候,Alice要离开了~
帽客说:“你可以留下的啊~”
这一幕感动到我~
看得出帽客爱上了Alice...可是,帽客没把心里的话说给Alice听~
最后,Alice离开之前跟帽客说“我不会忘记你~”

(我真的要崩溃了!希望下一集是说帽客和Alice在一起^^)

*晚上的时候
叫朋友帮我做鲜风作浪的场刊~感谢你俊杰^^

过后,和万祥讨论鲜风作浪~
再过后,问了他很多戏剧的东西~(我也受益不浅!谢咯!haha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