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Monday, March 15, 2010

雪琦啊!我该谢谢你呢?还是。。?啊啊啊啊!

*雪琦在她的blog又再写我欺负她=.=
这个星期三 请那个林子聪吃饭
想到其实很不爽 那个是我早就答应他的事
可是虽然很不爽 还是觉得请他 没关系
因为之前他请我很多次了 我都没有请他
哈哈 算是 报答他 而且之前做工的时候
他也很好的 每次跟我去吃饭 不然我就孤单吃饭了
刚才 他疯了 说什么要不要去hotel住一晚培养感情
神经的 他说这样才可以擦出火花
我叫他去买烟花 星期三放看
看能不能擦出火花 这样更快 哈哈
发现他变去 有可能他太想要有女朋友了
也有可能有人伤他太深 呼~ 所以拿我来玩 够力

给子聪的话:
你不需要酱急啊 你会遇到一个 爱你的人 你也爱她
只是 比较迟罢了 加油! 我永远支持你 哈哈

(erm...对于你这篇文章。我想说~谢谢你的支持!还有~你应该知道我只是在开玩笑~对吗?haha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