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hursday, March 4, 2010

请为“协和戏剧学会”解散默哀一分钟。谢谢~


这三位我的老友。。。我很艺术剧团的会员。。。协和戏剧3大重要人物。。。

对协和戏剧学会~关闭这件事~感到悲哀!!!
各学校的校方们听着!为什么现在的课外活动越来越烂!
不是我们学生的问题!!!是你们校方懒惰!还有不要拿中灵来做借口!
真的是没眼再看你们这些懒惰,又要面子的校方!!!
好啦!校方你们开心就好~~~yeah^^ Cibai !!!!
(""勤力支持课外活动的老师除外)

*昨天
芷晴sms我,说她们有去比赛了!
我听了几开心一下,一放工回家冲凉吃~
就冲去找芷晴讨论安排比赛东西。。。

哪知道!
今天一放工回家就上我好久没上的facebook...
就看到了这消息~haiz...真悲哀~

*默哀
请为“协和戏剧学会”解散默哀一分钟。谢谢~

也顺便~~~
为以后的所有课外活动都变烂和被关闭!~默哀一分钟。谢谢~

*最后一句话
协和戏剧学会~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