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臭雪琦!哈哈 we love see "Ah Gua"~hahax

今天呢~
haiz...看到2宗的motor车祸(还是现场)。。。
下午的流血,晚上的躺着不能动~
(看到这些,我就想到晶莹~晶莹,驾motor小心哦。)

晚上,跟雪琦去吃好料~
本来是要去吃西餐的,在Gurney那边~
最后,我不知道为什么~不想去Gurney那边~
(有不好的预兆吧~?)
过后改去吃火锅。

东西是不错~可是,2个人RM51.40 =.=
因为雪琦要请我不过RM30。所以,还是自己出吧T.T

我爱死他的蚝面!蚝有够多!^^


吃完了,就去牛干冬看Ah Gua和鸡!
哈哈!今天看到很多^^不错哦。。。难得的槟城奇景。hahax
(雪琦,你的青春痘还是那么多~hahax)

*小雯雯~小聪聪知错了T.T
对不起哦~每次sms到一半~我就不小心睡去了。
你已经原谅我了^^谢谢你体谅我 =)
但,我不敢跟你确定“不会有下次”。
如果有下次,我愿意接受惩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