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以后,我不再喝酒了!

昨晚,11.40pm...我真的崩溃了!
回到家。。。
我不想下车!
我关起了引擎,车上好安静,非常的安静。。。
泪流了20分钟,我试试看眼泪的味道~
还蛮咸。。。

今晚Uxi 3庆功宴,
我做了不好的示范~毕竟,有中学生。。。
对不起,我真的很hurt~我才会叫来喝。
平常都不喝的。请你们体谅我的心情~
还一直呕个不停T.T
在那边一直处于尴尬的状态==
谢谢一些人的关心。。。

过后,酒气消了~我安全的回到了家。
不知道为什么身体好酸,没力,好辛苦,不能入睡。
半夜2点,我自己驾车去看医生了~
医生说我喝太多。。。不知不觉RM40飞走了~

我答应你们以后不会再喝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