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昨晚跟嘉倩。。。两人去旧关仔角哦^^

昨天嘉倩叫我和她去pasar malam...^^
可是,我就直接回复她“不要”(好hurt噢~)

过后,我们就协议了一下~
我们就去旧关仔角^^

到了那边我们就去小便=.= haha
过后呢,我们叫了一碟蚝煎和一碗红豆冰~一起吃噢^^
蚝煎有点焦 =.=
红豆冰甜甜的~~~(不然,是咸的吗?=.= 哈哈)

吃完了,
我去买了吹泡泡^^
她买零食和水~kakax

我们就坐在海边,听。。。海哭的声音~~~
我们就谈谈心事~~~(这次我没哭了!只想说有些事情该放手,就放手~)
当然,少不了吹泡泡和零食^^haha
我买吹泡泡的时候,她说我幼稚~
最后,是她先拿来玩的=.= haha

昨晚,讲了很多我们之间的秘密^^haha
(所以,我就不说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