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hursday, May 12, 2011

身平第一次把多多字书给看完!

书名为《一块钱 过一天》


书本内容:
你可能正在被房贷、车贷、信用卡折磨,也可能正在艰难抵御商场打折的诱惑,你未必真的需要每天只花一块钱,可是你总觉得自己的日子“捉襟见肘”,好吧!凯思的这本书正是为你而作。
凯丝·凯莉是布里斯托尔一名教外国学生的教师。她没有存款,却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到超市购物,去酒吧喝酒,在咖啡店喝咖啡,她的收支勉强保持平衡,也从不为将来做打算。如果说“一天一英镑,坚持过一年”的挑战深深地改变了她,那么这种改变几乎是翻天覆地的。在那一年,她开始感受到生活的真意,开始找到了物质消费刺激意外的快乐,最重要的是她懂得了“自由”的含义。如今,她与伴侣布鲁斯居住在萨默塞特,继续享受着简单而快乐的生活。

>>>我的话~
没有记错的话。这本书是去年买的 ><
利用每次 吃饭时间1小时 看书,
今天~
我终于身平第一次把多多字书给看完!
书名为《一块钱 过一天》。 ^^

我很开心~因为我终于把一本多多字的书给看完!!!=D
很想去庆祝一番 =P (siao ei~)
可是,看完一本书~对我来说是天下大事!
因为不可能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可是如今我突破自己看完《一块钱 过一天》。^^

这本书,我个人觉得还不错。(Okui LALA介绍的 ><)
在这本书里面我认识很很多新鲜的活动。
比如:交换衣服晚会,上网找人家不要的东西(免费给你),义工旅行(旅行不用钱),
传书(路边检到书~看完~再放在别位等人拿 XD)
....等等 =)

开心!^^这本书在我的书包有半年以上了。
它终于可以脱离我的书包,换别的书上去咯!^^
可是,还有10几本书还没看完 =.=

anyway...加油!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