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unday, May 15, 2011

星期日,往外走 XD

刚才,去槟城的印度街。
那边巴刹的楼上二手书店看个究竟。
哇!真得多到吓死人!=.=

(没整理过的书,我没兴趣看 =.= 但是,也是买了一本回家 ><)



已经很久历史了。
我小时候买的课本,都是妈妈去那边帮我找。
可是,自己没去过。

今天就去看看~真的让我摇头。
然后,就不想空手回家~看中一本
(我觉得RM 6 最高底线)。

他竟然说 RM 10 =.=
我说还能扣吗?

他说 不能~ 很新的书。
里面明明写着2002年出版 =.=
(9年前的书,敢敢跟我说是新书!=.=)

PS:不是很建议去那边看书,根本就引诱不到我想看书的感觉。

PS 2:如果我看中最下面的书,该怎么办? =.=

PS 3: 想去那边的 二手书店,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首先,你要经过非常潮湿又有一股鱼鲜味 和 猪肉味 的路~
才能上去看 ><

总结。。。我不会再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