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unday, May 1, 2011

买了Samsung Portable, MaMak kap siao,戏剧比赛 =.=

1昨天>>>买了Samsung Portable HDD 640GB
RM 207 >< 爽是爽。
总是会有点冒然的心痛 T.T
很美的Samsung Portable HDD 640GB hahax XD

虎牙,哈哈哈!!在popular看到这本书,
就立刻拍下来facebook tag WEN QI <3 hahax


2>>>昨晚,约了朋友去MAMAK店 kap...XD
还是一样聊到三更半夜 ><
可是这次比较厉害,聊到半夜4点 =.=
还约今天早上9.30去打篮球。我真的很想打!因为近1年没动篮球了 =(
昨晚4点多睡,今天7点就醒 =.=
(我看我真的需要看医生!不管我几点睡都好!为什么我总是6~7点左右一定醒的?!=.=)
纳闷,好羡慕那些能睡到10几个小时的人 ><

去打篮球咯,好爽。
篮底还是一样不错 =)
可是呢,射球很明显退步了很多 T.T haiz...
不过,3 on 3自己也得了很多分 XD

最后>>>戏剧比赛
編號 學校 劇名 導演 劇本
(01)稅關村中學 《滅》 練晉瑋 Dabo
(02)修道院女中 《愛·關懷》 - Low Sumyn
(03)北海鍾靈 《哎喲·愛喲》 陳威傑 KS
(04)聖心中學 《錯?錯?錯?》 雷敏 集體創作
(05)檳華女中 《十娘》 彭舒敏 集體創作
(06)中華中學 《我和我的兩個世界末日》楊坤賢 路人甲
(07)日新國中 《悲河》 孫培運 集體創作
(08)菩提中學 《科舉英雄傳》 李依萍 集體創作
(09)鍾靈獨中 《完全自殺手冊》 曾建揚 集體創作
(10)鍾靈國中 《春光戶泄》 魏仰堅 Ong Han Loon
(11)韓江中學 《它殺》 陳彥盈 集體創作
(12)恆毅中學 《冷太陽》 楊仲佑 Miu Production

wah!!!今年的戏剧比赛,不知道要几点才能完 ><
往好的方面想,RM 20 一张票 能看12间学校的大型制作!
值得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