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我是不是太过于沉迷 戏剧 ?

一有戏剧演出,你一定会看到的人~~~
就是我“林子聪” =.=
我是否要少点去看戏剧这东西?
说真的,我每天想的东西~都离不开“戏剧”~

说真的,明年的爱情独角戏~
不知道要不要演pun~因为...怕...
怕人家会觉得...不适合~~~
还在烦恼当中。

明年要帮我的学生导戏~开心到~
因为我听了她的剧本~很不错哦^^
期待ing ^^

说真的,我今年20岁了~
好像什么都没做到这样的。
是否~要拼一些?
少花点时间在搞戏剧和看戏剧?

2 comments:

  1. 喜歡就去追!
    能夠的話當然希望戲劇能成為你的生活~
    生活得快樂但不會餓死~~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谢谢,也祝福你在台湾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