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unday, August 1, 2010

今天去看DIY中学生戏剧比赛

我还没进场之前,我是支持中华和菩提国中的。
这两部戏呈现的时候,没有令我失望。很好。

先说菩提,因为之前有去帮他们看排几次~
我看了那么多次,还是会想要笑~
算你们厉害! XD 整体来说都很好。

中华,好久没看到你们了~
你们的肢体,我真的要说~进步很多。
也开始在带新的演员了。加油。

这两部~8组里面,是我的前2名。
这两部戏好是在于 不会让我觉得舞台很空,少冷场的地方和整部戏的节奏很好。
这是很重要的一点。。。
其他的,就不要说了~舞台真地给他们搞到空空的和冷场的地方非常多。

我今天是伤风着来看戏,在里面真的好想睡觉。。。
因为戏都太闷~闷其实还好~问题是8部戏有6部戏都在拖啊!很拖啊!!!
我看完了整场表演,在我一走出来的时候。忘光了!
可见你们的戏一下子就给人家遗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