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aturday, July 31, 2010

今天去看街头表演 XD

今天本来要去协和中学看演奏会的~
前天,有点想不要去~
(毕竟等下又给人家说我!)
真的不好意思 颖薇~~~

本来今晚没事情做的~
昨晚,12点多时~全能叫我明天去看他们的街头表演~ XD
今天我一放工,就干这快快走路去看!幸好~!我脚还是那么快!XD

我有几句话要说~
1.那条街lorong真的很多狗粪 =.=
2.重点来了!~那个kakak lulu拿着牌写“MAry me!”
然后,刚好有一辆好面熟的kancil经过~ 原来是国安!!!哈哈哈 他swt到!
3.谢谢你们带我看见腊肠的皮 XD (其实是我自己看到 XD)
4.谢谢你们带我看见很美的背景!!!真的很美,很旧,很有味道!
(之前,我流浪槟城的时候~看到的。也不能比今天得来的美^^)
5.明年真的好想和他们有机会一起表演~ 但是,我的国语不好 T.T 听不懂。
6.我也对于肢体有所了解~thx
7.刚才最后的时候看到乳沟!!!我还叫龙金来看!哈哈 是kakak lulu的乳沟!赞!哈哈

大概就这样~ enjoy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