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Friday, July 30, 2010

pasar malam

erm...就每次去jelutong的pasar malam~
就只有两个原因。
1.吃! 2.秘密 >.<
今天2个原因都达成 XD

自从搬家了过后,都很少去jelutong的pasar malam了~
都是星期三去我家那边的马来人的pasar malam =.=
其实,马来人的pasar malam没什么东西好买的。
我只是喜欢那边的honey烤鸡屁股 ^^

那边之前我去的时候,完全没有华人!haiz...
可是哦~我记得我上个星期去的时候~
看到有华人了 XD 妹,还蛮正一下的 XD

...不知道要怎样ending...
erm...就。。。现在处于Emo ing...状态~ >.< haiz...
快来安慰我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