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aturday, July 17, 2010

我对《阿福》的观后感。

>>>第一,我先说一些NO剧场道德的观众
当我排队进场的时候,看到有小孩子进去看~
我就在想,死了!等下无法集中地在看戏~!
果然,猜中了!

那一些观众,请问你们没有看到票说“12岁不可进入”?
你们知道吗?我们这些其他的观众是花整整RM15 来看戏的!
就是因为你们所带来的孩子!影响了,我们看戏的情绪!
喂!!!15元,我要做4个小时的工作!才有这15元!!!
Tolong一下!!!做人有道德一些!!!谢谢!

(我还非常奇怪,为什么顾门的会给12岁以下的观众进场??)

>>>第二,我要说观众迟到和早退!
我敢说~我看那么多部戏剧,我从来没迟到过。
如果你们不是来看戏的话,是来胡闹的话。
(please...Tolong一下,去撞墙!)
每次来看戏都有那些不知所谓的观众(迟到,早退)
气死!!!!!!

>>>开始说戏
我还没进场看戏的时候,我就在想...
1.我应该会看不懂。
2.一定是肢体戏。
果然,我又猜中 =.=

这部戏比起《十》还要难消化。
也许我的内涵和思想不够成熟~还是我自己不够艺术?我不了解
在看这部戏的过程~我满脑子都是问号(????)
如果要我拿《十》和《阿福》比起来的话,我会选《十》。

在肢体上有很多创新,但~我还觉得还不够震撼。
这部戏不会让我有起鸡皮疙瘩的感觉。
让我最多问号的地方就是“鼠王”????
鼠王=数王=失望=死亡???不了解。

整部戏的画面感很好,
随便拿起一部相机拍一下,都很好看。
服装,我觉得也是非常得不错。

最让我佩服的就是灯光~
每次看NOISE的戏的灯光运用和设计,都是很厉害的。
灯光,我给你们100000000分!!!

大概就酱吧~
因为一些观众的干扰和自己的内涵不够,不够艺术。
我不能很享受的看完这部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