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Monday, July 12, 2010

我的车又再... T.T

我的车又出问题了 T.T
不知道为什么黑油会喷出来 =.=
这次的修理又要花RM 300++ 心痛!!!

这个月的薪水又泡汤了!!!T.T
为了存钱以后养老婆。我决定了!
每天吃炒米粉,喝ais-kosong. T.T

车~2天过后才拿到 T.T
所以,这两天我都坐rapid去上班下班。
想了想至从驾车了以后,再也没有坐rapid了。

明天就开始坐rapid上班了~
其实,坐rapid也好~
回味以前跟她一起坐rapid的时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