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aturday, July 10, 2010

对《3姐妹》的观后感。

很久没写观后感了~(因为怕得罪人 XD)
难得陈龙金和李奕翰都在facebook叫我写剧评 XD
当然,这是一件开心的事 =)

陈龙金在facebook留~~~
期待你今晚看完三姐妹的劇評。真的很想看看你的看法。記得寫哦!
(上次鮮風作浪,你好像也還沒寫咧?真是的,
要我很藝術就要勤力一點嘛!哈,今晚落足眼力吧!^^Y)

李奕翰导演在facebook也留~~~
聰兒,願意寫寫劇評嗎(當然希望是好的)哈哈哈?
謝謝您來看戲

开始写剧评!!! XD
当我听到这部戏《3姐妹》是150年前的作品~
我的脑袋就想这样的戏,应该会让现在的观众闷死~
果然,我没猜错。因为,时代不停的在进步~
观众的要求自然而然的要节奏性较快的戏和要求比较刺激的东西。

我也不知道要从何说起~优点和缺点一起说吧~
舞台的摆放,我觉得餐桌放得太后面~
演员那位susan的服装
(可以改一下,因为我看她这样穿~看得出她自己也不舒服)

Irene,我真得很喜欢~她也不小了。
你们还能把她弄到像20岁!?!?算你们厉害!XD

演员都没什么好挑剔的~都演得很好
如果硬要挑剔的说,当然演技比较输一点的是大姐,2姐和那2位小男生~
>>>大姐~她很多地方都演的很不自在,是信心不足?还是...?
还有最后的站在背景的时候,她站的最不自然。
>>>2姐~erm...一些地方根本就是在为了讲台词而讲台词~
>>>2位小男生,也许是出现的戏份少吧~
以上是我挑剔的说的。

我很喜欢那棵树!但是,你们起bar的时候~很难看~
为什么不先起好树,才起黑幕?
如果怕勾到幕的话,可以2个一起起bar的啊~

我喜欢那句感动到我的台词
Irene:“我每天都在忘记,我每天都在忘记,我不想工作,我不喜欢工作...”
这段我必须承认,真的感动我。

重点!!!你们搬道具实在太慢了!!!
有些工作人员搞不清楚哪些道具到底是谁搬的???!
真的为你们涅一把冷汗。
要就1次一起全部出来把道具一下子搬完~
为什么要走进走出3,4次呢?
(我个人觉得搬道具也是要安排好和彩排的。)

然后灯光好像有打错哦 XD
然后,你们开桌面上灯的时候~真得很闪眼 @.@
幸好,你们只开一下子。XD

这是非常写实的剧本。所以,要排演员的台位真的很难。
我觉得导演还要下多一点苦功在于演员台位的设计。
怎样让它看起来比较有层次~高低~等等。

我觉得整部戏的节奏不够紧凑,所以会有一点点的拖。
我觉得高潮的地方是在于Andrew 赌钱,把房子都当掉这回事。
就把这回事一直高潮到个最顶点,最巅峰和这里的节奏要非常的快papapapapapa!pa!!!
那么这里就是最精彩最高潮的一幕。要再加油。

值得赞赏的是搂搂抱抱,吻这样的戏剧~
在槟城很少见到,因为槟城人保守 =.=
让我大开眼界。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希望我的剧评有帮到你们进步一点点)
(如有得罪地方请包涵)

哇!!!我花了2个小时写这一篇!!3点了!
睡先!!!晚安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